qqqqqq祈

生日快乐鸭(短篇)一半鸭希一半兔

(看了鸭宝的生日小剧情,现在是鸭鸭时间+兔兔小短篇。很短很短,无剧情——稍微改了点信的内容)

  

【8.17夜晚11:50】E.T.studio工作室内

“希儿~准备好了吗?姐姐大人加班不回家,那我们就来蹲点~”「希儿」坏笑地俯身在希儿耳边问。

希儿盯着表掐着时间,心里激动无比,今天是布洛妮娅姐姐的生日,她想第一时间祝贺姐姐的生日。

“嗯,时间快到了,「希儿」我已经准备好了。”

门外的希儿继续掐着秒针,而屋内的布洛妮娅笑了笑,收回看向门外的视线,她写着桌上的信件【……虽然生日这天我很想早点下班去和你见面,但很不巧,可能要再晚点了,果然第一眼还是想先见希儿……等我忙完,就开车来接你,正好也让你见识一下,什么是专业的车手。——布洛妮娅·扎伊切克(左边画吼姆)】

写完信后,布洛妮娅伸了伸腰,重装小兔安静地靠在一边再起不能,连续工作72小时休眠了,果然职场比战场可怕的多啊。

时间也即将到整点了,布洛妮娅可以感觉到门外的两人都开始跃跃欲试了,于是装作继续工作的样子。

【8.18——00:00】

咔嚓——门被推开。

“布洛妮娅姐姐!生日快乐!”

“姐姐大人!生日快乐!”

布洛妮娅微笑着迎接她们,三人抱在一起,布洛妮娅感觉自己现在真是幸福啊。

“谢谢~希儿和「希儿」的祝福,这是布洛妮娅收到的最好的礼物,布洛妮娅收到了~”

(此刻的满足感已经完全让布洛妮娅忘记了“我”这个自称,又变回了布洛妮娅,真是可爱鸭。)

——————

  

+【迷城骇兔】

Raven's店内,夜晚总是这么热闹,布朗尼反正不喜欢这种嘈杂的环境。

“一杯伏特加,多加些冰块。”

点单声传来,布朗尼满脸微笑着回应。

“好的,先生。稍等,马上就好。”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今天的客人比以往要多些,希奥拉不知道去哪了,叫了德莉莎来帮忙,只要不被发现偶像身份就好,其它都不是事。反正也可以趁机收集情报也不是件坏事,就是太吵了点。

不知过去了多长时间,客人终于都走完了。Raven's挂上了休息的牌子,两人都累的趴在桌子上,接客可比黑掉一栋楼的系统还难搞。

“话说德莉莎,希奥拉去哪里?”

“哎,希,希奥拉她~我,我不道啊。”

德莉莎把头转向一边,布朗尼眯着眼睛盯着她。

“哦豁~德莉莎,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难道她又出去——”

德莉莎感觉自己瞒不下去,于是偷偷用点小手段把灯给弄灭了。门口的门铃想起,有人进来了,突然灯又开了,就连布朗尼都没有反应过来就看见希奥拉端着一个蛋糕走过来了。

“小鬼,生日快乐。”

“哎?”

“布朗尼,生日快乐啊~”

这才反应过来,原来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啊啊~真是的。布朗尼撇撇嘴有些变扭地道谢着。

“谢~谢谢~”

——————

  

【本人发癫:鸭鸭!鸭鸭~不要管我了,先去陪陪希儿啦~鸭鸭宝贝suki~】

评论(2)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