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qqqq祈

平凡的午后

【非主世界,小学生笔法,纯娱乐。】

(取标题废柴)


踏踏踏——极快的脚步声响彻在这片落雨声。

“哈——哈——”

‘好倒霉啊,怎么突然就下起了雨’绀蓝色的少女垮着脸这样想着,快速地跑到了一家可以挡雨的店门口,失落地用手臂擦了擦脸上的雨水。

身旁的花香让她平复了一下糟糕的心情,这时身后的店内响起了说话地声音。

“芽衣~来份蛋糕呗~”

琪亚娜趴在桌子上脸朝着正在擦拭杯子的芽衣这样说道,喝着热牛奶赏雨的布洛妮娅瞄了一眼门口,接着转头看着她挑了挑眉。

“琪亚娜,昨天不是还说要减肥吗,怎么,这就撑不下去了?”

“布洛妮娅~班长家乡不是有句俗话说得好嘛,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馋的慌。你说对吧,芽衣。”

“琪亚娜,是饿得慌啦。而且吃蛋糕也吃不饱吧。”

芽衣扶额吐槽。

“嘛——反正都是吃的,要嘛~要嘛~芽衣做一份嘛~”

“好了,好了,我现在就去做。”

实在受不了琪亚娜撒娇的芽衣转身去了厨房,反正现在也没什么客人,多做点吧,反正对于琪亚娜来说一份肯定是远远不够的。

门外的少女忍不住笑了出来,话说雨一直下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啊,而盯着雨滴微微发呆的时候,身后的的开门铃声响了起来,门被拉开了,少女以为有人要出门,自己好像挡路了,急忙想退开,不过被一只幼嫩的手给抓住了。

“小心。”

布洛妮娅见她快撞到花架了,立马拉住了她往自己这边扯,虽然少女的身形要比她高一点,不过自己好歹练过,还是稳稳当当地扶住了少女。

“对不起,对不起,麻烦你了。”

站稳的少女看着比自己瘦小的女孩子挽着自己的腰,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明明只有浓郁花香的气味里掺杂了一丝奶味,脸上开始发红。

“该说对不起的是布洛妮娅,抱歉,貌似吓到你了。布洛妮娅只是发现你一直待在门口,而且雨越来越大了,所以想邀请你进来坐坐。”

布洛妮娅把少女带进了店里,原本趴着懒散的琪亚娜此刻也从休息室出来手上拿了几天毛巾递给了她。

“先快来擦擦吧。”

少女接过毛巾,礼貌道谢。

“谢谢你们,我叫希儿,今天刚搬来这座城市,还不是很熟悉地方,抱歉,打扰到你们了。”

“小事小事,那希儿先在店内坐坐吧,现在雨太大了,而且希儿看上去没带伞吧。”

被说中的希儿害羞地点了点头。

“因为我想趁开学前熟悉一下环境,但是不凑巧就下起了大雨。”

此刻芽衣也端着点心回来了,大致了解情况后四人坐在一起聊了起来。

“原来如此,希儿是圣芙蕾雅学园的新生啊,那咱们这群学姐得提前欢迎一下新生了。”

琪亚娜大口大口吃着甜点,丝毫没有前辈的样子,嘴角都还没擦干净开口道,芽衣微笑着默默为她擦了擦。

“我是琪亚娜·卡斯兰娜,特长是枪斗术。”

“特长不应该是特能吃吗。”

布洛妮娅无情吐槽道。

“小矮子,你懂什么,我这是消耗大,所以吃得多,但是身材还是挺好的,不像某个人。”

那双意味深长的眼神看着布洛妮娅,后者选择无视她。

“你好,希儿。我叫布洛妮娅·扎伊切,是学生会的成员,需要帮忙的话可以联系我,这是我的联系方式。”

“我是雷电芽衣,也是学生会的成员,这是我的联系方式。”

两人把名片递给了希儿。

“哎,那我也应该给一张。”

“嘛,反正希儿要是有什么问题需要帮忙,肯定不需要找琪亚娜。”

“喂,我哪有这么不靠谱啊。”

希儿收下了三张名片,觉得自己也应该做个正式的自我介绍。

“谢谢学姐们,我是希儿·芙乐艾,以后请多多指教。”

“不用这么客气,来快吃点点心吧。”

此刻希儿突然觉得今天没有那么糟糕了,完全是个好日子嘛~能够认识这么好的前辈们。

聊天的功夫,午后的时间消磨的也很快,雨小了不少,期间也来了一些客人,三人都去招待客人了。

希儿也刚刚得知三位学姐都是店里的员工,而且这家甜品店也是和朋友共同开的,据说是一时兴起,有时间会来上班,上学期间会雇请员工。

希儿喝着茶小心翼翼地观察着,芽衣学姐负责主厨,琪亚娜学姐负责点单端菜,布洛妮娅学姐负责收银对账呢,有条不紊呢。

视线看向布洛妮娅的时候,这让她想着这位比自己大点的娇小充满奶味的布洛妮娅学姐,莫名戳她的xp点,说话时微笑的脸,配上温柔稚嫩的语气,太可爱了像小天使~这是这家店的吉祥物吧~

“希儿,希儿。”

回神的希儿立马回应道:“怎,怎么了?”

不知何时布洛妮娅已经来到了她的面前,像是被揭穿了心里所想一样,她整个人体温都在上升。

“我送希儿回去吧。”

“哎?不用了吧,布洛妮娅学姐不是还要上班吗?”

希儿看向了本该没人的收银台后站着一个人,那名少女冲她笑了笑。

“这是我们的班长,叫做符华。符华班长也就是和我们一起开了这家店的人,所以不用担心。而且收银工作本来就是班长的,布洛妮娅的工作也是服务员,不过今天客人少,琪亚娜完全绰绰有余。”

 希儿不想麻烦布洛妮娅学姐,但是也好想和布洛妮娅学姐待在一起啊——

想到这点的希儿整个人都不好了,不自在的双手十指紧扣着。

‘啊啊啊,真是的希儿,你到底在想些什么啊!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啊!难道说这就是一见钟情吗?’

没有等到希儿的回复,布洛妮娅以为希儿

还是不想麻烦自己,她刚想开口就听见一声熟悉的声音叫了她的名字。

“布洛妮娅。”

她的左眼皮开始跳起来,抬头就看见推门进来走路还微微晃晃的身影。

“姬子老师,感觉你不是来喝下午茶的样子。”

姬子揉了一把她的脸,充满酒气的味道已经冲进了她的鼻腔,令布洛妮娅紧皱眉头。

“哎嘿嘿,我当然知道,我啊~刚刚去别的地方喝过了,果然还是布洛妮娅你调得劲大,所以特地来找你开小灶嘛~”

看着站都站不稳的姬子,闲下来的琪亚娜和符华互相给了个眼神,然后熟练的帮忙扶住了她。

“姬子老师真是的,又是这样,大白天就开始了。”

“好了,琪亚娜我们先把老师带到楼上吧,等下我去煮碗醒酒汤。”

两人稳稳当当地架着个人走向了二楼,还好这家店开在学园附近,在场的客人都是学生也见过不少次这样的情况了,不知情的还以为是在拐卖妇女吧,反正希儿真是头一回见。

“让你见笑了,希儿。那位是学校的老师,爱喝酒是个酒鬼,经常这样不用太在意。”

“额——嗯——”

“那我先送希……”

话都还没说完就又有人找她。

“哈——哈——布洛妮娅!!有没有看见姬子?”

“是德莉莎学园长啊,姬子老师已经被班长和琪亚娜带到楼上休息了。”

德莉莎终于松了一口气。

“真的是,我本来刚逮住喝醉的姬子,想把她抓回学校教训一下,卷子题目都还没出完就跑去喝酒,结果没想到半路被路边的吼姆吸引——额不是,一走神就就被她跑了。”

芽衣在厨房也都听见了发生的事情,她端了一些甜点饮品过来给了德莉莎。

“学园长先休息一下吧。”

“嗨呀~活过来了~谢谢芽衣了。”

虽然周围其她人都没有什么反应,但是希儿感觉自己不是处在同一个世界的人了,刚刚学姐好像叫这个女孩子学园长,这真的是个正常的学校吗?酒鬼老师,长得未成年的学园长,周围的人难道都习惯这种事情了吗?靠谱的只有学生吧。

“希儿,不用在意,要不……”

“没,没事,谢谢大家,我,我先走了。”

希儿快步地走了出去,不过仔细想想她们关系真好啊,老师和学生完全没有代沟,希望自己可以融入适应。

‘哈——之后再来拜访好了,还是先准备明天的开学吧。’

“那位是?”

“是位新生。”

了解情况后德莉莎没再多说什么,只是最后用稍微认真的语气问。

“两位有空吗?”

突然转变的语气还真让两人稍微认真了一点。

“怎么了?”

“就是——能不能帮忙想想卷子的题目~哎嘿~”

芽衣扶额叹气,布洛妮娅则(ᗜ ˰ ᗜ)​。

“学园长,这不是你们应该做的事情吗,而且明天就开学了,测试卷居然还没出好的吗?”

“哎嘿嘿,大人也是需要娱乐放松的嘛~”

谁家学园长放假期间还去兼职当偶像的啊。

楼上的琪亚娜和符华也下来了。

“琪亚娜,班长,姬子老师没事吧?”

“啊~我和班长拦不住突然暴走的姬子,然后班长就敲晕了她。放心~她现在睡得很安稳。”

“嗯哼~”

德莉莎突然想到了什么,开心地拉着符华,自动跳过学习不好的琪亚娜,一换三出张试卷的题目绰绰有余呀。

“来的正好啊~符华也一起吧~有你们在时间一定不是问题。琪亚娜的话,你还是在旁边吃零食吧。”

“学园长这是在使劲薅羊毛啊。”

——————

【还挺想试试观影体那种系列的,感觉挺有趣的。】













评论(10)

热度(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