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qqqq祈

【绀海/布希】过往观影(1)

【设定:希儿旁观者,梦境的样式以第三人称视角。注:就只是有关板鸭的故事——嘛~单人的观影】

  

【现时间线:战胜伪神奥托后】

深夜的卧室内,坐在书桌前的希儿无聊的看着手上的书,她在等自己的布洛妮娅姐姐回来,而布洛妮娅貌似又特斯拉博士她们叫回去核对实验数据了。

“唉~姐姐什么时候才会回来啊~”

没有布洛妮娅在身边,希儿完全没有干劲,做什么都心不在焉。

“希儿,这就坚持不了了嘛~明明分别才几分钟而已呢。”

「希儿」浮现在希儿的身边,饶有兴致地靠在桌前。

“唔……好像自从重新见到布洛妮娅姐姐后,姐姐一直都在受伤,量子之海,支配剧场,柯洛斯滕镇,每一次见到满身伤的姐姐,希儿心里就很难受,希儿感觉姐姐好脆弱啊,好怕突然就再也见不到了,想时时刻刻看着布洛妮娅姐姐,待在姐姐身边。”

希儿无精打采地盯着窗外的夜色。

“你们两个啊~真是离不开对方。”

是啊,就是这样。希儿离不开布洛妮娅,布洛妮娅也离不开希儿,就像蝴蝶离不开花丛,飞鸟离不开天空,游鱼离不开河流。

即便当初的分别已经过去了很多年,布洛妮娅坚信自己一定会找到希儿,希儿也坚信布洛妮娅一定会找到自己,她们都是彼此的信念,都愿意去无条件的相信对方,依靠对方。

毕竟她们可是希儿和布洛妮娅啊——

现在,生活虽然还是暂时性的和平,希儿还是真心希望能和布洛妮娅姐姐一起幸福快乐地过好每一天。

“好了,好了。希儿别发呆了,快去睡吧,时间已经不早了,姐姐大人每次帮那个龙虾头做实验就要去很久,先睡吧。”

「希儿」把闹钟举到她面前晃着提醒,被这么一提醒,希儿也回过了神,发现现在真的很晚了,自己也有些困意了,虽然还是想等布洛妮娅姐姐回来,但是要是这样姐姐一定会说教希儿要早睡的吧。

‘虽然布洛妮娅姐姐自己都好几次熬夜打游戏——说教一番也还是这样,还说什么是为了安慰琪亚娜受伤的心灵……果然之后应该听另一个我的建议每天缠着姐姐一起早睡才行。’

这样想着的希儿起身往床走去。

“知道了另一个我,希儿现在就睡。”

见希儿躺在床上闭上眼睛,「希儿」用手臂支撑在她的身边,和往常一样静静地守候着,「希儿」也离不开希儿呢——

(△三角具有稳定性)

  

【第二次崩坏篇】

【2000年1月10日,西伯利亚B—17军事补给站】

本该睡着的希儿现在感觉自己完全没有睡意,而且脑内感觉想起了莫名其妙的开场白,她睁开眼睛发现自己此刻身处在一处漆黑从没见过的地方,说实话她有些慌了。

“另一个我?你在吗?”

尝试呼唤「希儿」,不过貌似没有如愿,不见「希儿」的回应,希儿不知所措,而此刻她听见了一些声音。

摆弄枪械的声音传来,而且就在她的身边,还没反应过来,一道光照了进来,希儿捂住眼睛,听见了熟悉的声音。

“给我站着别动,这里面的东西,都是国家财产。”

希儿听出来了,这是可可利亚妈妈的声音。

“你现在的盗窃行为已经足够被送上军事法庭了。”

希儿适应光芒,睁开眼看见了面前熟悉的人,确实是可可利亚妈妈,而她也发现了旁边的一个男人,男人停下来动作,举着双手。

“可可利亚上尉…是我…”

“阿列克谢上校…怎么会是你!是你,一直在偷走物资、卖给黑市?”

可可利亚露出诧异的表情看着面前这个她尊敬的长官。

“听我说,这一切都是有原因的,这是军队上层的意思…不要多管闲事,你就当没看到这一切吧。”

见两人都在谈着自己的事情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希儿认为她们看不到自己,而且刚刚脑内那个像旁白的声音一开始貌似也提前2000年,难道……

“不行!我必须逮捕你。你那些辩解,就留到军事法庭上说吧。”

突然这句话说完后,希儿感觉周围开始变得不一样了,大脑突然刺痛一下,迫使她闭上了眼睛。

“唔——”

“希儿,怎么了吗?是不是做噩梦了?”

希儿此刻觉得刚刚看见的好像都是梦一样,但是却非常的真实,不知何时回来的布洛妮娅也已经躺在自己身边了,布洛妮娅抱住她安慰着。

“布洛妮娅姐姐——希儿没事。”

希儿也回抱着布洛妮娅纤瘦的腰肢,感受着温暖,她也没有想太多,又在布洛妮娅的怀中沉沉睡去。

——————

  

(本人日常发癫:鸭鸭~鸭鸭~我是您粉丝啊~还有……熬夜真伤身撑不下去了……)

评论

热度(7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