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qqqq祈

【绀海/布希】过往观影(3)

 【希儿的量子日记+漫画绀海篇(序)】

(接上文)


洗漱好的希儿来到了餐桌前,桌上是布洛妮娅做的早餐,满怀期待地坐在椅子上,尝了一口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吃。

“好好吃~”

看着希儿眼角都上扬了,布洛妮娅嘴角也跟着一起上扬。

“那就多吃点吧。”

这么美好的气氛被一阵电话声打断,布洛妮娅看见来电人的名字【琪亚娜】,经历了这么多事,她早就把笨蛋两个字去掉了。

“喂,琪亚娜找布洛妮娅什么事?”

电话那头传来不敢置信的声音。

“听我说布洛妮娅!我!我居然梦到,芽,芽衣——她——她——”

“啊!?什么?”

“我梦到芽衣居然和一个粉毛唧唧我我!我的天!她还要摸芽衣的角!我都没摸过!”

布洛妮娅沉默了,果然笨蛋还是那个笨蛋,等会再加上笨蛋两个字好了。

“布洛妮娅~我不会被绿了吧~唔~嘤嘤嘤……”

这可真是——布洛妮娅扶额叹气。

“好了琪亚娜,这就是梦而已,不要想这么多,芽衣姐姐肯定会回来的。”

“我不管!我不管!之后芽衣要是不回来,布洛妮娅你就永远是平板!”

此话一出,布洛妮娅拿着手机的力道紧了些,手机边框出现了明显的裂痕,她感觉重装小兔的炮火有点堵需要通通了。

“呵呵——琪亚娜你等着,布洛妮娅马上就到你门口。希儿,布洛妮娅先出门了。”

希儿呆呆着看着布洛妮娅温柔微笑着和她说好了话就面色不善地出了门,希望两人没事,此刻「希儿」也出来了,摸着下巴调侃着。

“啧啧啧,不愧是琪亚娜,做到了连我都不敢做的事情。唔嗯~虽然姐姐大人确实是平板,不过貌似只要揉一揉就可以变大。”

“好了「希儿」,姐姐无论怎么样都是姐姐,而且姐姐还有成长的空间,果然还是要多喂喂布洛妮娅姐姐才行呢。”

“是是是——营养很重要,不过当然手法也很重要~”

平静的生活总是过得很快,布洛妮娅出门后过了十机分钟就发来了消息,她和琪亚娜去“散心”了,所以晚些回来。

希儿无聊地躺在沙发上,她还记得昨天那两个真实的梦,记得是可可利亚妈妈和一对疑似姐姐的父母的故事,唔,第二次崩坏吗——如果再次进入睡梦会不会了解更多呢……


“希儿,希儿。”

“嗯?怎么了?”

希儿从思考中回过神来,转头看向叫自己的「希儿」。

“没什么,就是看你有点心不在焉的,这是遇到什么棘手的事情了?说来听听。”

饶有兴致的「希儿」看着希儿略显苦恼的样子,而希儿想了想,反正也是另一个自己,和自己讲也是一样的,也可以帮自己整理思绪。

“唔,「希儿」其实……”

和「希儿」描述了昨天做的梦后,然后把自己的想法说了一下。

“原来如此,所以昨天晚上希儿经历了这些事情。虽然不知道危不危险,不过就连我也察觉不到,感觉真是奇怪。”

确实是个棘手的问题,「希儿」也没有遇到过这种意料之外的情况。她想了想,希儿如果要是再次遇到那种像过往历史记忆一样的时候,自己也帮不上忙,这可真是糟糕。

沉默了一会的希儿看着深思的另一个自己开了口。

“「希儿」今天由你来接手吧,我想试试看会不会再次发生那样的梦境。”

「希儿」不可置信地看着说出这样话的希儿,现在还没了解发生的起因,这是把自己往未知里面送吗?

不过「希儿」看着面前坚定不移的目光,还是有些动摇的,希儿真是成长了。虽然希儿说没有危险,就像是在看3D视频一样,但是还是不太放心。

希儿已经看出了另一个自己的顾虑。她想尝试一下,因为那些梦境以可信的程度来说,多知道些内容也是值得的,而且她也从中见到了布洛妮娅姐姐的父母和可可利亚妈妈的过去。

“「希儿」就尝试一下吧~相信我。”

有些为难的「希儿」在希儿软磨硬泡下还是妥协了。真是的,刚夸完成长了就又这样软声软气的。

“是是是,真拿你没办法。这期间我会管理好身体的,姐姐大人那我也会应付好的。今天提前我来,明天再还给希儿。”


——————

“我只能尝试着不断地记录,记录,记录…寄希望于记录这一动作本身能让我寻找到答案。”

听到熟悉的声音,这完全就是自己的声音啊。这是一片量子的虚无,而自己,不——应该是另一个自己,正在和一个看不清身形的人说话,怎么回事?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不是以睡梦的方式进入沉睡,希儿觉得前面应该还有内容,确直接略过了。

(呲——)

刺耳的声音响起,希儿见面前的画面开始模糊,她不知道那一个自己开口说了什么,而和自己说话的那个人手上拿着的是——是一本日记,这是她的日记本。

“……今天,可可利亚妈妈带我去见新来的孩子,她说,希儿…”

是念日记的声音,但是好像不是那一个自己在念。

这时当那人刚念到这里,模糊的四周,突然明亮起来,这是——希儿很熟悉,这是孤儿院。

“今天,可可利亚妈妈带我去见新来的孩子,她说,希儿,你一直在被人照顾,现在…换你来照顾别人了。”

这回是自己在说话,之前那个人不在这里了,是多重梦境吗?貌似不是像上回一样讲述过往的历史,自己对那个人也完全没有印象,是什么其它世界泡吗?还是别的呢——

不过这段话希儿记得,而现在这个场景就是自己和布洛妮娅姐姐的第一次见面……




【番外:崩二漫画四格4、5】


(注:主内容无关只是个番外)


【危机!外校不良少女bronya——企图攻占千羽学园!】

希儿已经熟悉了这种情形,不过听到旁白这样讲她还是有点感到不可思议的。

“哎?姐姐怎么变成不良少女了?”

她发现这个布洛妮娅姐姐不像自己熟悉的那一只,有点小迷你哎~虽然还是一样的可爱。

“今天起这个学园就由我来掌控啦!”

看着布洛妮娅嚣张地指着前面的样子,希儿感觉有被萌到,毕竟自己完全没有见过姐姐这样的性格表情,挺有趣的。

此刻前方有只僵尸娘转过头看见了布洛妮娅,而布洛妮娅见僵尸娘来追自己了,完全没有了之前嚣张的气焰,转头就开始跑了起来。

希儿赶忙跟着布洛妮娅,不知过来多久多久,布洛妮娅甩掉了僵尸娘的追击,孤身一人蹲在草丛哭哭唧唧。

“这个学园好可怕……肚子好饿……”

这场面希儿哪受得了,第一次见布洛妮娅姐姐这么可怜兮兮的在她面前瑟瑟发抖的样子,要不是自己处于任何人都看不见的状态,她早就想紧紧抱住这么可爱的姐姐了。

“好可怜,但是真的好可爱啊~布洛妮娅姐姐啊啊啊~”

而在希儿沉浸于‘姐姐好可爱啊’‘姐姐太可爱了’‘姐姐超可爱的’中时,布洛妮娅从包中取出一节电池,毫不犹豫地啃了起来,着可把希儿惊到了。

“姐姐!电池不能吃啊!快!快住口!不要吃电池会吃坏肚子的!布洛妮娅姐姐!呀咩咯!快来个人阻止一下啊啊啊!”

——————


(一时兴起~主讲崩三剧情。番外ooc崩三希,当然番外不局限于四格漫画)












评论(4)

热度(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